Why you try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…霹雳
其实不是这样的,你比我幸福也不会夺走我的幸福。虽然不会为你祈祷,但至少可以做到理解你的处境。我知道你曾经因为我受过的苦,而你终于已经慢慢放下,决定开始人生新篇章,我不想做任何事情去阻扰你。
分手之后就应该当做对方已经死掉了,我还要想尽办法去窥探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不好吗
最后的价值观问题,不是我心比天高太有野心,是我觉得现在就算只是想过平淡简单的日子也实在不易。我没有想给自己的人生选一个hard模式,但是一直以来,当我对着100分的目标去努力,结果也可能只有80分,但是如果我只想着及格就好,却往往不能及格。起点真的不高,之前很多机会也没有把握到,所以我已经做好准备,今后可能要比别人折腾多一点奔波多一点。如果真的要比,只去看比下有余的那部分就好了吧

评论